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简介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是由狮子山街道工会联合会和沙河街道工会联合会联合主办,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为锦江区医务职工创业者提供技能培训、政务辅导、创业辅导和知识分享交流的平台。锦医职工创客空间致力于做一个医疗行业创新创业的孵化器和加速器,为想创业的医务职工提供专业化和便利化的服务。


        在锦江区卫计局和锦江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锦医职工创客空间能够有效的、全方位的为创业者提供对口的帮扶服务。空间目前为创业者提供“五免”服务:免费专家培训辅导、免费大咖创业分享、免费辅导政务审批、免费协助人员招聘、免费协助市场营销。突出“三大”特色:一是“N+1”模式,即多个实训基地,1个集中展示平台;二是提供前期政务审批辅导,协助快速通过审批;三是提供一次创业补贴,多次技能培训和创业交流,一次协助营销活动,协助创业者克服创业初期和后续突破瓶颈的难关。

    
        锦医职工创客空间秉承“创新、互动、分享、服务医疗”的发展理念,立足服务于广大医务创业爱好者,给创客们提供一个创业就业、兴趣分享、知识传播的平台,空间定期会开展头脑风暴、技能培训、经验分享、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让更多有志之士以及爱好者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