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聘】儿保医生一名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单位简介
        成都市锦江区东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成都市锦江区政府201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由成都市锦江区卫生局批准设立的一所非盈利性医疗机构。中心位于东大国际社区中心地段(双桂街道通汇街26号;塔子山公园廊桥南门),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400平方米。
        为使社区居民能在更安全的就医环境下享受最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中心自成立初期即引入,以病人安全为中心的国际JCI标准。JCI标准是全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精致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JCI标准的理念是360度实现医疗服务"以病人为中心",建立相应的政策、制度和流程以鼓励持续不断的质量改进,规范医院管理,为患者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从2003年始,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率先引入JCI,经历十多年发展历程。2016年6月,经过全球权威JCI专家组的严苛评审,成都锦江区东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过157项标准,601项衡量要素的考验,成为亚洲第一家通过JCI认证门诊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心承担着双桂街道居民的基础医疗、公共卫生和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本着让“家庭拥有医生、让医生走入家庭”的服务宗旨,组建了家庭医生团队,并设有全科、中医科、妇科,预防保健科、儿科、口腔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中心设备先进,配置有CT、DR、彩超、心电图、健康小屋等。并以实施家庭健康为主要服务形式,以具有公益性质、不以赢利为目的,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中心愿景:致力基层卫生,标杆国际理念,打造精品社区。
中心宗旨:无论是一小步,还是一大步,您的健康是我们的每一步。 
中心使命:服务辖区居民,做好健康守门人。
 

工作职责
1.严格执行儿童保健操作流程,完成儿童健康体检各项工作,认真填写儿童保健证,出具个性化的健康指导;
2.做好转诊儿童的随访工作;
3.参与质量改进工作,加强质量监控,防止不良事件发生;
4.协助院感科工作,做好预防院内感染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有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儿科。
2、熟悉婴幼儿保健相关疾病诊断与处理;
3、掌握儿童保健相关临床操作方法及与儿童保健专业相关的各项临床检查、影像诊断等学科的基础理论;
4、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操作技能。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时间:
早8:00至晚5:30,午休,周末及法定节假日轮休
工作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东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锦江区通汇街26号。


【联系方式】
028-85171055
【其他事项】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到邮箱2120422868@qq.com,并注明应聘姓名+应聘单位+岗位+联系方式;简历筛选通过者将电话通知面试。工资及福利待遇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