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6.1”亲情陪伴—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在第67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组织的“6·1”亲情陪伴--志愿者活动在成都市第一精神卫生防治院菱窠病区顺利开展。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会长蔡勇、锦江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彩及各会员单位的志愿者到院慰问儿童,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该病区内的儿童多为精神发育迟滞,并伴有不同程度肢体残疾的孩子,平均年龄在14-15岁,部分孩子因身体因素或智力因素被遗弃,志愿者们的到来为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与快乐。

     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医院,在护士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包括油画、刺绣、福袋等,精美的手工艺品让前来的志愿者们赞不绝口,纷纷购买孩子们的作品作为纪念。

\

     对这次期盼已久的儿童节,病区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种节目,独唱、儿歌串烧、手语舞……精彩的歌舞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

\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为病区的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根据孩子们的爱好,护理专委会特意准备了小面包、棉花糖等孩子们喜欢的小零食和小礼包。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病区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快乐的儿童节。

     本次志愿者活动为孩子们捐赠了千余元的礼物,院方向锦江区医学会赠送锦旗以感谢区医学会对此次志愿活动的支持。本次志愿活动希望能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弱势群体,学会发现他们闪光点,一起用爱心搭建一个更加温暖的社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