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5年首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公布
发布时间:2015-01-0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本报讯  (记者谭  嘉)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发出通知,发布2015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名单。首批项目共计9791项(含备案项目1510项)。

  通知提出,各省(区、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和有关委属单位及学术团体等单位,要加强对项目举办单位的管理和项目举办过程的监管。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单位不得随意更改项目编号、名称、内容等项目相关信息,如违反有关规定,将给予严肃处理。严禁到国家明令禁止举办会议的风景名胜区举办项目,严禁组织与项目无关的参观、考察等活动,严禁组织学员旅游观光。

  通知要求,各主办单位要主动接受项目举办地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的监管,主办单位应在项目举办2周前将项目编号、办班通知、日程等相关资料报项目举办地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备案,并于项目举办结束后2周内通过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报送项目执行情况的相关信息。学分证书不得收费。

  项目名单可通过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http://www.nhfpc.gov.cn)、中华医学会网站(http://www.cma.org.cn)和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