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强化依法执业 注重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5年2月5日锦江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针对2014年被群众投诉较多的8家区属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此次约谈副大队长方晓曙就过去一年一些医疗机构用药不合理、检查不合理、费用高、医疗行为不规范、违规执业、态度冷漠、虚假医疗广告等进行了通报,详细分析医院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造成群众不满意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副大队长在约谈时强调,各医疗机构要从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医疗安全,进一步强化依法执业意识,切实履行自身责任,加强管理,完善依法执业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强对医务人员的法制教育和培训、提高医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医院要逐条检查、严肃整改,整改到位。我大队卫生监督员将要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及时对限期整改的医院进行效果检查,并帮助医院查找薄弱环节,解决实际问题。

      被约谈医院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应的规范和要求认真、积极整改,坚决落实。

          

                锦江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