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第二次导师现场指导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锦医职工创客空间至成立以来,都时刻铭记为了医务职工创新创业服务,导师指导从第一次开展以来,收到了创业者的欢迎,导师利用自己丰富的经历和知识,为创业者解疑答惑。为了服务更多创业者,创客空间根据创业者的需求,我们安排了来自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的祝琳佳导师进行上门指导。

\

        此次上门指导主要针对口腔医疗机构实际遇到的如口腔方面危急重症的处理,急救方面培训以及未来口腔趋势探讨等问题。祝琳佳导师自己从事口腔一线医生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后由临床转为管理,对口腔医疗的诊疗及管理都有一定的经验。此次上门指导的门店是联邦牙科,在我们做需求调研的前期,他们就表示希望可以在口腔方面危急重症的处理,急救方面培训及口腔医生招聘等方面给予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