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医学会会员活动之花艺体验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3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丰富我区医务工作者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6月23日,由锦江区医学会、锦江区基层医疗行业联合工会共同组织了一场以“花艺体验”为主题的会员活动,全区近二十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花艺体验活动。2.jpg

 活动当天,花艺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常见花卉的水培注意事项,插花的要点及不同花卉的寓意等内容。随后,大家结合花艺老师的理论讲解,并跟随老师的指导步骤纷纷动手制作花艺品,活动现场氛围温馨。参与本次活动的张医生表示:这样的会员活动,轻松、愉快而又充满乐趣,既能缓解日常工作压力,又能学到新的东西。

锦江区医学会在会员服务方面的不断创新,除开展医学学术交流活动外,还不断探索更新颖、更贴近生活的会员活动方式,以让我们的医务工作者既能在医学学术天地驰骋,又能体验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