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继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继教动态
2018年度锦江区继续医学教育工作总结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进一步加强锦江区继续医学教育工作,总结和交流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经验4月11日下午两点,2018年度锦江区继续医学教育工作总结暨动员大会在教学楼304教室举行。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办公室主任李泫雨及区内各医疗机构继教负责人近5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2.jpg

会上,区医学会办公室主任李泫雨对2018年度锦江区继续医学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总结了全年继教工作总体概况,她指出,2018年度的继教工作相比上年度有一定进步,36家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实现了继续医学教育全覆盖。此外,我学会同时申报了2018年省、市级项目并举办了10余场学术交流活动。最后,针对审核学分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举例说明。

接下来,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对2019年锦江区医学会继教培训工作安排及区级继教项目申报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表示,本年度我们将邀请各专业领域内的经验丰富的讲师授课,课程内容更加全面、专业,鼓励医护人员积极参加今年继教面授课程的学习,与专家一对一交流;同时强调了刊授改版内容和形式,要求各位继教负责人要传达到位;详细阐述了区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办法、流程及注意事项,希望各医疗机构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增强区域内学术交流的活跃性。

随后,医学会秘书长陈擎、办公室主任李泫雨分别为荣获“2018年度锦江区继续医学教育最佳组织者”、“2018年度锦江区继续医学教育优秀组织者”称号的共12名继教负责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两名获奖代表分别分享了继教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提出了相关的疑问。

1.jpg

最后,华医网地区经理对华医网APP和电脑端继教管理系统的操作过程进行使用说明和演示讲解,并耐心解答了各继教负责人在管理平台的操作过程中关于查询学分、填写专业等困惑。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锦江区医学会将坚持以锦江卫生事业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加强锦江区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组织申报和规范管理,积极打造一批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