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普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讲堂
社区健康互助队第二场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9年5月21日上午10点30分川空社区2018年社区保障资金项目第二场社区健康互助队培训顺利开展,此次培训邀请成都市养老护理职业鉴定考评员、锦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李静作为主讲老师,为社区健康互助队讲解居家照护的相关专业知识。 

1564378978215029.png

5月21日上午10点30分,李静老师以老年人预算脑萎缩的小游戏开场,活跃课堂气氛。李老师以运动功能训练为主要讲解内容,特别是一些长期卧床的老年人,如果不进行运动功能训练,就回出现肌无力、肌萎缩等状况。现场,李老师以模特道具为演示,向社区互助队成员教学了上肢、下肢康复的系列动作,并且现场要求互助队成员跟学,在实操中学习。

图片5.png

 课后、互助队成员根据自己的疑问,积极向李老师提问,课堂气氛相当活跃,不仅让互助队成员学习了居家照护的知识,同时也不至于让课堂气氛那么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