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普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讲堂
川空社区2018年社区保障资金项目5月社区走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9年5月28日下午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川空社区2018年社区保障资金项目5月份社区走访活动顺利开展,此次走访主要针对两户精准帮扶的困难群体进行医生诊断并听取医生意见。

1564379537470681.png

5月28日下午,项目组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硕士、心内科医师林杰医生开展送医上门服务,对之前确定的2户困难户开展健康帮扶的活动。此次送医上门主要是听取医生对他们的病情介绍,以及一些康复建议。

1564379546894716.png

项目组一行先后到陈洪容及陈桂林家中开展送医上门服务,林杰医生首先对他们的病情进行了解,并给他们测量了血压。林杰医生表示:由于他们身体情况比较差,多疾病和长时间疾病危害累积相互交叉影响,目前想要疾病痊愈的可能性比较小,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希望通过一些康复训练和精神鼓励等方法,尽可能的帮助他们恢复部分自理能力,增强抵抗力,减少疾病对他们生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