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锦江区医学会召开区卫生系统重点学科(专科)建设项目及科研课题申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1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


2月21日,区医学会组织召开“锦江区卫生系统重点学科(专科)建设项目及科研课题申报座谈会”,成都市卫生局科教科、区卫生局、区内各医疗机构等共2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成都市卫生局关于开展市级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任务,讨论我区重点科室建设发展经验及方向。

会上,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艾科长就科研管理作了现场交流与分享,各参会机构展开讨论、交流想法,共同探讨打造重点学科(专科)建设项目的思维及路径。医学会会长指出,学会将积极促进区属各医疗机构重点学科(专科)建设及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同时孵化一批具有显著特色和优势的医学重点学科,打造一批高素质科研队伍,推动我区卫生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