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锦江区卫生、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各医疗卫生机构:

      为切实做好2019年成都市锦江区卫生和基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初步审查工作,保证评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现就评审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2019年9月18日-9月25日(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30)

      二、报送地点

      锦江区医学会104室(锦江区菱窠路90号)

      三、报送材料

      按照《关于做好成都市2019年度卫生和基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成都市2019年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做好相关材料整理工作。

      四、报送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及时传达到所有评审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将资料报送至锦江区医学会进行初审。

(二)为方便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咨询评审相关事宜及资料下载,请统一加QQ群(群号: 770690110),加群请备注单位+姓名。

(联系人:李泫雨;咨询电话: 84470908 )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