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参赛选手在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9月20日,在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建功新时代  追梦新天府”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全科医生技能大赛暨成都市2019年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中,锦江区参赛选手表现突出,喜获佳绩。

13.jpg

锦江区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委托锦江区医学会组织集训,特邀四川省全科专家工作室和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分别对全科医生和社区护士进行脱产培训。

此次大赛分为笔试和实操竞赛两部分,共有来自成都市22个区市县的100余名全科医生、社区护士参赛,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锦城逸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成芹荣获社区护理组一等奖,大慈寺社区卫生服务站冯浪、狮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严辉均荣获全科医生二等奖,牛市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秦顺堂荣获全科医生三等奖,由莲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科团队荣获全科团队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