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19年第二批医疗机构抗菌药物规范化使用考核合格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医疗单位

为提高我区医务人员抗菌药物的临床应用知识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受锦江区卫健局委托,锦江区医学会11月5日开展了2019年度第二批抗菌药物规范化使用考核,146名相关人员考核合格,现将领取合格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二、领取地点

锦江区医学会101办公室(锦江区菱窠路90号)

三、领取对象

本次合格证发放对象为参加2019年11月第二批锦江区抗菌药物规范化使用培训并考核合格的人员。(名单附后)

领取要求

1.请初训合格者携本人的身份证、职称证原件、一张一寸照片到医学会领取相关合格证;

2.复训合格者携带本人的身份证、抗菌药物合格证到医学会进行复训盖章。

3.逾期未领将由锦江区医学会统一处理。

五、联系方式

杨老师  028-84470907

 

 

附件:2019年第二批锦江区抗菌药物规范化使用考核合格名单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9年11月20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