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汇聚医学大咖,共享学术盛宴 第三届西部医院专科发展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3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汇聚医学大咖,共享学术盛宴

第三届西部医院专科发展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3日,由成都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西部医院专科发展大会”在成都龙之梦大酒店顺利开幕。

1.jpg

    来自全国各地从事医学各领域临床工作的学科专科带头人、科室负责人及医院管理者等1500余名医疗行业精英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大会以探讨医学专科发展模式、分享各专科医学前沿知识及技术、交流医学人文及医疗服务进展等方面的内容为主,旨在通过医学交流、行业分享、学术研讨的形式,带动西部地区医院专科发展。

3.jpg

    大会现场共设学术论坛20余个,包含专科发展与服务模式变革、医学人文与患者满意度提升等医院管理与服务方面的交流研讨论坛以及妇产科管理、医学影像专业的现状与发展探索、脊柱外科、康复医学未来发展趋势、儿童保健服务的现状分析与发展趋势等涉及内外妇儿、医药护技各专科领域的专业学术论坛。

    大会特邀国家卫生健康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忠伟、北京协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海涛、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分子影像中心主任郜发宝、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主任陈葳等80余名医学大咖分享医学新思路、新技术、新进展、新模式,相信一定会让所有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2.jpg

     这是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本年度第六次参与组织国内外大型学术峰会,通过举办这样的医疗行业盛会,提升我区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的整体素质及专业技术,从而带动区域医疗专科发展。作为区域医疗行业的引航者,锦江区医学会将不断更新思路,开拓进取,更好的为全区医疗卫生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