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锦江区医学会关于各医疗门诊部及诊所停诊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锦江区医学会关于各医疗门诊部及诊所停诊的倡议书

全区各门诊部、诊所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打赢新冠病毒防疫阻击战,积极响应四川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政策。结合我区现防疫防控工作实际情况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竭制疫情蔓延、减少医疗机构医患交叉感染发生保障公众生命及医务人员生命健康安全锦江区医学会研究倡议如下:

一、不具备接诊发热且无防护措施的门诊部、诊所暂停接诊工作未引起重视导致疾病防控失控的要自行承担相关法律风险责任!

、停诊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负责人需引起高度重视把防疫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同时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及区医学会做好新冠病毒防疫防控工作。

(二)各停诊机构应在在醒目位置和单位网站进行公告同时公布咨询电话并做好解释引导工作。

(三)请各相关门诊部、诊所积极响应本倡议,自觉支持全市正在开展的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