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重点工作重点突破 日常工作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重点工作重点突破 日常工作常抓不懈

 

      根据区委区政府、锦冠肺防指挥部、区卫健局相关领导机构的指导,作为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我单位在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中一方面要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居民流行病学史筛查与被隔离人员医学观察工作,另一方面也要积极参与到社区防疫指导、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中来。

      在重点工作中我单位加大人员管理力度,派遣专业人员各司其职,立足岗位,将重点工作中的预检分诊、上门随访、街道筛查与检查服务落在实处。就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基本保证每天有17名左右的专项工作人员负责参与。 

     在重点工作之外,日常工作常抓不懈才是一个单位正常高效运行的手段。因此,在全面复工之后,我中心一方面加强了工作人员纪律管理,严格上下班打卡制度,一方面也加强了各科室院感管理、文件学习、日常监督等工作。后勤科每日负责巡查水电消防安全及公共空间消毒工作,办公室负责沟通文件纸质阅览与网络学习工作,副院办负责不定期进行院感检查、物资使用情况抽查与病案质量控制督察,同时加强医务人员医德医风教育工作。

2月4日健康副校长刘自强一行人的到盐道街小学锦馨分学进行疫情防控指导

 

9.jpg

刘自强院长一行人到老包江桥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指导

2020年 2 月 5 日   

 

10.jpg

     防疫攻坚时期,对抗新型肺炎病毒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但是日常工作更是维持医疗机构有序进行的基础。我中心将长期做好重点工作重点突破,日常工作常抓不懈。

(柳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