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已开始,请各考生及时完成缴费!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考生服务,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经研究,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时间调整如下: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截止时间延至3月25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缴费从2020年3月1日开始,截止时间由3月13日延至3月31日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即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

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及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状态,完成缴费操作。咨询邮箱kaoshi@hhrdc.com。

依据国家对于疫情防控的安排,后续考试有关工作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全力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与大家勠力同心、并肩作战,坚决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


缴费网址



中国卫生人才网

http://www.21wecan.com


1.jpg

2.jpg

选择“网上报名”

3.png

点击“网上报名入口”


4.png


输入邮箱、密码、验证码


5.png


选择“网上缴费”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