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抗击疫情 会员风采 | 点滴爱心汇聚抗疫正能量-成都锦江斑马口腔诊所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点滴爱心汇聚抗疫正能量

--成都锦江斑马口腔诊所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举国上下积极抗疫。同为医疗人,虽然专业受限不能前往一线,但是成都锦江斑马口腔诊所仍然心系疫区,举行大型义卖活动,义卖款项全部捐赠疫区。该诊所全体员工积极组织,发动客户踊跃参与。从2月9日开展至2月14日截止,共有56位爱心人士参与捐赠,捐赠爱心款7308元,原定100份义卖套餐被超额认购了153份。随后,斑马口腔爱心款第一时间精准援助抗击肺炎的一线单位: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点滴爱心汇聚抗疫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306102108.jpg



此次活动,受到了众多客户的积极支持和一致好评。对于国人来说,这是一段令每个人都刻骨铭心的日子,生活仿佛被按下暂停键,各大新闻头条被疫情占据,我们或主动或被动的隔离着,或结束隔离已经复工奋战在科研生产一线,我们一起共同面临着抗击新冠疫情的大考验,也共同见证了无数令人动容的瞬间。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在行动,我们风雨同舟,我们勇抗击,我们众志成城,用点滴行动,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