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医学会2020年继续医学教育培训 面授课程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6月4日下午,锦江区医学会2020年继续医学教育培训面授课程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特地邀请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马兆琴副主任护师为大家授课,全区共计5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课程的主题是护理管理目标的制定,马老师结合自身从事护理管理工作的经验,从临床护理质量的基本概念入手,通过讲解如何落实护理安全、目标制定的注意事项以及实际应用实例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教学,参培人员也认真听课,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在保证培训效果的同时,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防控工作,锦江区医学会继教办特制定了继教面授课程防疫防控预案,对到场的每一位学员均要求出示天府健康码并做好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均全程佩戴口罩并间隔一定的距离就座。



此次课程是2020年继教面授课的第一课,据悉,本年度锦江区将总共开展15堂继教面授课程,内容囊括了新冠肺炎防治、新中医诊疗体系等当下热点重点医学知识和社区康复、心血管疾病诊疗、医事法律等涉及医药护技方面的相关内容,基本满足各类医务工作者的学习需求。继教师资也是特地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120急救中心等机构的各相关医疗领域专家、教授为大家分享医学知识,助力锦江区医护人员专业技术知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