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2020年锦江区卫生、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930日下午,锦江区卫生、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会在锦江区医学会教学楼202教室顺利开展,来自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锦江区医学会办公室主任李泫雨就本年度锦江区卫生、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职称申报要求、相关政策及资料装订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历年来锦江区评审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和易错点等进行了梳理和解答,同时就职称评审条件、申报注意事项、审核要点等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都认真听讲,做好重点记录。

1604282637884130.png

经过李主任的详细讲解,以及与各参会人员的细致沟通,大家都对申报的细则以及相应的规范要求有了明确的答案,此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锦江区卫生、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希望通过此次的集中学习能够切实提高2020年度锦江区卫生、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提交资料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