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概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政策咨询平台开通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55号)、《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2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精神,为提升国家卫生健康委政务服务水平,我委筹建的卫生健康政策咨询平台2021年3月25日开通试运行。

咨询平台将通过电话咨询网站留言两种方式为公众提供政策文件的查询引导、行政许可事项办事指南的查询指引等服务,回应公众对卫生健康政策的关切和问询。

咨询电话号码:(010)68797979

网站留言链接:www.nhc.gov.cn/hdjl/denglu.html

人工服务时间:工作日 08:30-12:00  13:00-17:00

试运行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公众对咨询平台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为公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