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医学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七届理事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8月31日,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在锦江区医学会教学楼顺利召开,锦江区医学会7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换届选举会议,锦江区卫健局副局长陈思权出席了第七届理事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陈擎当选锦江区医学会会长,李泫雨当选秘书长,刘勇当选监事长;李健、张立等13名代表当选副会长,刘红卫等15名代表当选为常务理事。

会议审议通过了《锦江区第六届理事会报告》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中,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陈擎全面回顾了五年来(2016-2021年)医学会在科研和学术交流、行业规范和技能提升、继续医学教育、创新创业孵化、科普健康教育、会员服务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汇编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画册下发给所有会员代表,并在会场内进行了财务报表公示。

会员代表大会上,全体会员代表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学会章程及换届选举办法。并按章程规定及选举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52名理事,3名监事,并从中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成员。同时,大会向入选锦江区健康科普专家库的23名专家成员们颁发了聘书,希望所有入选的健康科普专家能切实履行专家职责,在锦江区医学会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和支持各项健康科普活动。随后举行的第七届理事会会议上,锦江区卫健局副局长陈思权等领导上台,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等颁发了聘书。仪式结束后,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陈擎作就职发言,她表示未来五年将继续同第七届理事成员一起,以学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为基石,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同时对未来五年学会发展的方向及目标等进行了详细的规划阐述,并希望将医学会发展成一个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专业性协会,促进锦江区卫生健康事业的整体发展。

最后,锦江区卫健局副局长陈思权作会议总结,陈副局长首先对区医学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对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和感谢。他表示,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未来五年,任重道远,希望第七届理事会能在陈会长的带领下,凝心聚力,遵守学会章程,履行相应的职责和义务,同时引领医学发展,提高全区医疗卫生水平,并围绕全区医疗卫生核心工作,当好参谋和助手。希望第七届理事会能以换届选举为一个新的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坚守初心,谱写学会发展新篇章,不负使命,奋力开创医疗发展新局面。

1630460663124675.png

此次换届,标志着学会工作踏入了新的征程,学会在第七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务实创新,拼搏奋进,广泛团结和凝聚各级各类专家,为促进锦江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