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级职称
当前位置:首页 > 高级职称
关于开展 2022 年锦江区卫生、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区属各医疗机构:

 

为切实做好2022年卫生、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初审工作,保证评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现就评审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纸质材料报送时间

 

20229 30-10 10(工作日上午 9:30-11:30,下午 14:00-16:00

二、报送地点

 

锦江区医学会 225 室(锦江区菱窠路 90 号)

三、报送材料

 

按照《关于做好成都市2022年度卫生和基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成都市2022 年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相关通知见群文件,群号附后)做好相关材料整理工作。

四、报送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及时传达到所有评审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将资料报送至锦江区医学会进行初审,逾期不再受理

 

(二)为方便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咨询评审相关事宜及资料下载,请统一加 QQ 群(群号:770690110),加群请备注单位+姓名。

(三)机构审核账号须由单位出具介绍信后及时联系区医学会领取。(机构审核账号管理员原则上不能为本年度申报人员)

(四)送审人员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审核全程佩戴口罩、现场排队保持一米间距等。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