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继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继教动态
市级继教《医院危机应对与风险闭环管理》学术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1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2年10月15日-16日,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与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医院危机应对与风险闭环管理》学术会在成都市金开国际公寓酒店顺利开展。此次会议由医院管理、医疗投诉和医疗政策领域高级律师、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云芳讲师进行培训,各级医疗单位100余人积极参与其中。

1667980780765449.png

讲师以专业的知识水平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对重点科室的医疗风险特点及化解之道、医院舆情处置与危机管理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并从制度、法律层面就维护医师权益、保障患者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度的交流和探讨。通过举办此次会议,让广大医疗机构在日常医疗活动中平稳运行,让患者从容就诊、规范治疗,为医院长远发展提供保障;同时维护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合法权益,提高区域内整体医疗质量,推动医疗服务向好发展,共同维护良好的医疗环境,促进和谐的医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