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锦江区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 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局注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

    为确保我区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现场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

一、 现场确认时间

202316日—12日共五天(法定节假日除外)。

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二、 现场确认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锦江区菱窠路90号一楼大厅临时确认点)。

三、 提交材料

(一)历史考生:

上年度历史报考同专业同级别考生须进行现场确认,不实行自动确认。

(二)报名考生需提交的证件及材料

1.网上填报后下载打印《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并加盖单位公章。如考生在打印申请表后对个人报考信息进行了修改,考生须重新打印并盖章;

2.居民身份证;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科及以上学历需要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

5.准入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资格证;报考专业代码在301至365以及392专业的考生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执业注册证书);

6.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7.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工作证明(附件3),须有主管部门审核意见及签章;

8.考生所在医疗机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或卫生机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9.从业工作证明。(考生与所在单位应存在人事(劳动)关系

(三)所有材料需提交原件审查,交复印件一套,复印件由初审单位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单位鲜章。

(四)上年度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填写原档案号,否则成绩不予滚动;

四、 报名费用

实行网上缴费,不受理现场缴费。考生在现场确认后,须在20232月17-28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考试费,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五、其他要求

(一)请各单位统一组织,填报《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花名册》(附件1),按照中级,初级(师),初级(士)分类造册填报报考基层卫生人员须单独填报《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基层卫生)报名花名册》(附件2),发送到邮箱2477311604@qq.com或现场拷贝,原则上不接受个人现场确认。

(二)为方便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咨询报考相关事宜及资料下载,请统一加QQ群(群号:770690110),加群请备注单位+姓名。

咨询电话

028-84470906、028-84470907。

六、附件

1.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花名册

2.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基层卫生)报名花名册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工作证明

 

 

2023年卫考相关通知材料.rar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3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