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资格考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格考试
关于开展锦江区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局注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

为确保我区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现场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

一、 现场确认时间

 2023年2月20日—23日,共四天。
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二、 现场确认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223办公室(锦江区菱窠路90号)

三、 现场资格确认须提交的证件及材料

资格确认须提交的证件及材料应按照《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所需材料目录》(见附件1)做好报名材料准备,并统一填报《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一览表》(见附件3,一式一份、兼章)。

四、 报名费用

我省医师资格考试继续实行网上缴纳考试费。报名资格通过审核的考生网上缴纳技能考试考试费起止时间为2023年4月5日8时至4月9日24时。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及实践技能考试免试的考生网上缴纳医学综合考试(一试)考试费起止时间为2023年7月5日8时至7月9日24时,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五、其他要求

(一)请各单位统一组织,填报《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一览表》(附件3),按照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分类造册填报;花名册现场拷贝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原则上不接受个人现场确认。
(二)为方便各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咨询报考相关事宜及资料下载,请统一加QQ群(群号:770690110),加群请备注单位+姓名。
(三)咨询电话
028-84470907。

六、附件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所需材料目录
2、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所需有关材料
3、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一览表
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
       5、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

附件1-5.zip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