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继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继教动态
市级继教《医院组织架构与岗位管理》学术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8-12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3年8月12日-13日,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与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医院组织架构与岗位管理》学术会在成都市锦蓉酒店顺利开展。此次会议讲师由九型研究院院长,北大、人大等多所国内知名高校主讲专家老师刘上担任,各级医疗机构约500人积极参与其中。

专家专注于员工性格与领导智慧,以案例式情境切入重点,通过分析不同类型员工个性,激发各类学员参与,主动思考院内岗位管理及人员性格关系,联合理论研究与实际效用,使二者相互转化,从而建设高效、合理的医院发展机制。

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医疗机构领导明白员工的原动力,找到与员工的沟通及激励方法,塑造独特的团队文化,使员工自身与机构建设相契合,各尽其职,优势互补,运作出成熟的内部系统,从而使管理更有效率,推动医疗行业整体态势向好向深发展。

IMG_2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