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概况
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新闻
重拳打击非法行医 合力净化就医环境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12月4日,在成都市打击非法行医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成都市、简阳市两级卫计、公安、城管执法、工商、食药监、卫计监督执法等部门联合开展了2018年第二次打击非法行医集中行动。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沙宁和成都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边登荣等参加行动并指导工作开展,简阳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德贵,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筹备组组长余生全等加行动。

       陈沙宁副主任在动员讲话时指出,此次集中行动重点查处“黑诊所”,希望通过此次行动,促进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放心安全的就医环境。

       结合前期摸排情况,集中行动检查组兵分两路,出动车辆10台,人员51人,先后对位于简阳城南、城东的3家涉嫌违规无证行医的“黑诊所”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收缴非法药品2箱、非法医疗器械2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3份,张贴《公告》3份,并对涉嫌无证行医的3名当事人进行了立案调查,一经查实将依法严肃处理。 

 

(摘自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