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锦江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召开全市生活美容场所涉医行为查处实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12-1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

        为进一步深化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加强对美容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切实规范美容服务行为,2014年12月9日下午成都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医疗执法大队长赵霖来锦江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召开“全市生活美容场所涉医行为查处实务培训会”。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监督员、协管员全体参会。

会议对全市主城区各类美容院(中心)、美容美发店、减肥服务机构等的涉医行为监管查处进行了讲解。全市生活美容场所主要查处问题包括: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医疗美容诊疗活动;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美容诊疗工作;违规发布医疗美容广告等。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生活美容场所涉医行为查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为今后美容场所管理,提高执法效率,进一步规范我区生活美容场所的经营行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锦江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