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概况
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新闻
2018年四川省女职工“我学、我练、我能”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

       为全面提升育婴师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进一步促进我省家政服务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术工人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一线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快速成才搭建平台,激发全省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成都市总工会承办、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成都锦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联合协办的2018年四川省女职工“我学·我练·我能”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于9月27日正式开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纪小玲,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徐真彦,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红,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主任护师、本次大赛的总评委马章淳和评委代表。

       以及来自成都、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宜宾、达州、巴中、眉山等12个市(州)总工会、前来观摩比赛的各位领导和参赛队。

       在开幕仪式上,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上台致辞,对本次大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也对以赛促进的技能练兵形式表示认可;随后,评委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上宣誓,保证严肃、认真的对待比赛,公平公正的评判和参赛。

       最后,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纪小玲上台宣布大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各参赛选手也在大赛组委会的安排下进行了赛前交流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