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概况
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新闻
2018年四川省女职工“我学、我练、我能”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
 

        9月29日,2018年四川省女职工“我学、我练、我能”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顺利进入了决赛第二阶段,本轮比赛采用了现场知识竞答和现场技能竞技两种形式,充分考察参赛选手对理论知识的掌握及在平时的育婴师工作中的娴熟技能。

        知识竞答环节分为必答题和附加题,通过限时作答、当场计分、当场抽选试题等方式,将参赛选手对于育婴师理论知识的掌握直观的呈现出来,更能体现参赛选手的实力,竞答现场氛围浓厚。在现场竞技环节,考察了选手对婴儿更衣及纸尿裤更换的技能掌握,尤其是对于操作过程中与婴儿的互动交流和操作流程的规范及动作的轻柔适宜。


  \      

       随着决赛第二阶段比拼的结束,2018年四川省女职工“我学、我练、我能”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也临近尾声。在下午召开的闭幕仪式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徐真彦,省妇联发展部副部长、省妇女干部学校副校长卢蓉,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徐骏以及成都市锦江区人大、政府、政协的相关领导,大赛的评判专家,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和来自各市(州)总工会、成都市各区(市、县)总工会的观摩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大赛总评委马章淳老师就本次决赛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宣读了获奖名单,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的20名选手颁发了岗位能手获奖证书。至此,2018年四川省女职工“我学、我练、我能”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