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2018年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测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加强医师执业管理,规范医师执业行为,根据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受锦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托,锦江区医学会于7月13日组织开展了锦江区2018年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测评工作。2.jpg

本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共计900余名医师参加,按文件规定,对其中符合一般程序要求的近400名医师进行了业务水平测试。

本次业务水平测试按临床、中医、口腔和公共卫生四个执业类别分别命题考核,考题由10%人文知识+90%专业知识构成,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严明,大家认真答题、准时交卷。

本次医师定期考核受到了区卫计局及区医学会的高度重视,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亲临考场进行了巡考。至此,锦江区2018年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已顺利完成了阶段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