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锦江区医务社工(共建)服务项目 ——锦欣老年病医院年终联席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9117日上午,锦江区医务社工(共建)服务项目年终联席会议在锦欣老年病医院顺利开展。锦江区医学会、成都市五四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锦欣老年病医院、锦欣九九乐龄康养中心相关领导参与了此次会议

图片6.png

会上,学会陈擎秘书长、543社工中心费莲主任、锦欣九九乐龄康养中心黄涛院长、共同签订了医务社工(共建)服务项目三方合作协议;同时,学会、543社工中心、锦欣老年病医院也签订了共建医务社工办公室补充约定

上午十点543社工中心项目负责人陈茜对18年工作总结及19年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社工在交班、查房、病房探视、老年人功能认知训练、精神陪伴、生日限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会上,学会陈秘书长对三方共同开展的项目成绩表示高兴,并提出:2019年学会将从公益资金帮助、公益项目引入、多渠道宣传等方面提供更为强力的支持,共同推进项目更好的开展。

543社工中心赵佳副主任的主持下,在场四方合作单位领导就项目工作的疑点、困难、解决办法、项目推进新思路、如何提供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年终联席会议,加强了项目合作方的深度交流,给19年医务社工(共建)服务项目指明了方向,为学会、543社工中心、锦欣九九乐龄康养中心合作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在学会的牵头下,四方共同努力,将更好的为老人服务,从而推进医养结合,创建锦江区医务社工(共建)服务标杆,进一步促进锦江区卫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