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千余院长齐聚蓉城话发展 共论开拓西部医疗新版图
发布时间:2019-06-0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9年6月1日,由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主办、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首届西部整合医学发展大会、第三届西部医院院长峰会、第二届西部医院专科发展大会于上午8点在成都锦江龙之梦大酒店正式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原第四军医大学校长樊代明中国工程院院士廖万清;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体制改革司副司长薛海宁;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质量安全与血液处处长高新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附属八一儿童医院院长封志纯;四川省医院管理协会会长安劬;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等嘉宾出席并做主旨演讲,开幕式由北京协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海涛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03135259.jpg

本次峰会历时三天,是涵盖公立和民营两大医院群体、融合三大核心发展领域的医疗行业盛事, 共迎来28场精品论坛、100余位演讲专家,21个省、市的2000余位嘉宾。他们分别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公立及民营医院、各级地方协会、投融资机构等领域。

本次大会集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多个领域,深入整合医学发展理念和研究成果,并从基层医疗服务、专科品牌创新与模式探索、三医监管及社会办医成长之道等方面呈现当今医疗实践接触案例,总结及归纳通向更好的医疗服务体系的路径和方法,着力推进医联体高质量发展,推动改善西部医疗体制格局。

微信图片_20190603135606.jpg

随着开幕式及主旨论坛的结束,17个分论坛也随之开展,这是一场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分享型的医疗行业盛会,也是锦江区医学会荟萃资源、引领发展,带动区域医疗协同的又一重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