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医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和医师定期考核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8月22日下午,锦江区医学会在教学楼304召开了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和医师定期考核培训会,来自全区各医疗机构的10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1567586338795786.jpg

会上,锦江区基层医疗行业联合工会主席刘虹林,就医疗机构及其职工如何建立或加入工会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大家积极筹建或加入工会,也希望利用工会这个平台在业务水平、个人提升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便利。

1567586388417580.jpg

随后,锦江区医学会办公室主任李泫雨就锦江区医学会需议定的各项工作事务作说明,并请各位会员代表审议。参会代表认真填写了审议选票,经过表决投票,3项学会工作事务均予以通过。

6.jpg     

投票结束后,锦江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作锦江区医学会工作报告,就学会本年度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也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规划。

7.jpg

最后,锦江区医学会医师定考负责人昝鑫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了医师定期考核的系统操作及各注意事项。

1567586626369729.png

至此,本年度锦江区医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和医师定期考核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