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第十二届国际医疗健康大会暨生殖论坛、医美展震撼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促进跨区优质医疗技术的交流与发展, 2019年7月5-7月7日,广州正和会展公司、锦江区医学会等多家机构在成都西博城主办《2019“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大会》和《世界生殖医学论坛暨医美技术论坛》,本次大会云集全球医疗机构顶级专家、行业学者大咖及投资专家,深度解析医疗旅游市场发展动态并交流国际先进的医疗技术,这是生殖医学和医美技术的一场学术盛会。

1567582163369083.jpg

  会议邀请了24位来自中国、美国、泰国、俄罗斯、柬埔寨等国家的著名专家学者,对生殖医学和医美技术各领域的临床研究和未来趋势进行演讲,共同探讨世界生殖医学的前沿技术和医美整形技术的发展现状。

02.jpg

  锦江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出席了开幕式并代表主办方致辞,她表示,本次大会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疗专家聚集在一起,希望能发挥锦江区医学科学技术和医学事业的重要力量,让更多与会观众了解成都的特色医疗,而一个行业想要发展壮大,需得把‘引进来’和‘走出去’结合起来,医疗行业亦是如此,此次展会是成都医疗行业促进对外开放的一个契机,多国特色医疗汇聚于此,众多名院名医与会交流,在引进跨区优质医疗和先进的服务理念的同时输出成都特色医疗和服务文化,共同探讨医疗行业的区域合作与发展,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成都医疗体系带来发展灵感。

  此外,学术会同期举办了中国国际医疗旅游(成都)展览会、中国国际医疗美容整形与生物技术(成都)展览会,分为医疗旅游、医美整形、生物技术三个领域进行展示,共计150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三天展会参观人数约一万余人次。希望通过此次盛会能促进辅助生殖技术和医美行业的跨界交流,合力共促世界辅助生殖医学和中国医美医学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