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德成 检查调研锦江区健康促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7月11日上午,成都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德成一行三人,调研锦江区健康促进、养老信息化平台建设和医养结合工作。锦江区卫健局副局长王磊、曾德勇,盐市口街道办主任张治康、莲新街道办主任胡文虎陪同调研。

刘德成副主任一行先后前往位于四川物资大厦的锦江区健康促进与教育示范基地、长者通呼援中心和锦欣九九乐龄康养,实地查看了区健康促进与教育示范基地的功能区、健康小屋、健康教育橱窗,听取了关于全区健康促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长者通呼援中心养老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和锦江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的工作运行情况;参观了九九乐龄康养中心养老、卫生服务中心、日间照料场所及设施,详细询问了我区关于医养融合展开的合作方式、人员的流动配置等情况

1568684785131690.png

     调研结束后,刘德成副主任对我区健康促进及养老服务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健康促进与教育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整合现有健康教育资源,更多地营造健康促进的支持性环境;二是要继续完善居家、社区、机构养老的医养融合模式,进一步建立起相关的配套机制体制和科学评价标准,使之可复制可推广。三是要继续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围绕民心民向民生,针对全生命周期的不同需求,持续改善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