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第七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震撼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全面展示我省及国内外健康和养老产业发展成果,促进健康和养老产业发展, 9月6日—8日,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等机构支持,省市场营销协会、省供货商商会主办,锦江区医学会协办的第七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我国西部地区目前最具规模和影响的相关行业展会。

微信图片_20190912113029.jpg

        本届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以“康养圣地 健康四川”为主题,展览面积1.2万平米,来自日本、瑞士、韩国、泰国等国家及国内20省市近400家中外企业参展参会,内容涉及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康复器具、智慧医疗、森林康养、医养结合、养老机构、保健产品等,汇集国内外尖端医疗科技、先进医养理念和模式、最新设备产品,展会充分发挥优势企业集群效应,打造业界旗舰聚集平台。

        展会期间,组委会邀请行业领袖、业界精英开展了健康产业·智慧康养·医养结合主题论坛、医养结合机构智慧化论坛、日式日间照料服务体验暨康复护理技术讲座,同时开展了“一带一路”全球人居前沿服务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帕金森病”健康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知名企业及媒体人士汇集一堂,为大健康和养老事业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值得一提的是为响应“健康中国行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大会组委会联合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十余家医院,在会期开展“健康成都·全民义诊节”大型公益活动,免费为市民义诊。

       第七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为期三天,将从9月6日持续到8日,欢迎关心健康产业及养老事业的社会各界及市民朋友前往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7号馆,参观、体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