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医师定期考核最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各医疗单位:

本周期定考上报名单截止9月10日,考核程序选择、工作成绩及职业道德评定截止9月20日,请抓紧时间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定考申请。

简易程序和一般程序的人文医学已开始考试,都在“医师服务”app上作答。简易程序纸质考试、一般程序的业务水平测试安排暂未通知,请耐心等待。

人文医学测评相关说明:    

◆ 人文医学试卷50道题,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

◆ 人文医学测评每人10次机会,任何一次合格即为合格。

◆ 人文医学测评期间,试卷24小时开启。

人文医学知识考试说明:答完题之后试卷显示(待评定)说明已合格等待考核机构评定,显示(进入)说明需要再次答题。

考试注意事项:

◆考核程序选错了,重新选择考核程序的,当天不能进行考试,需要重新匹配试卷后才能考试,请第二天再答卷。

◆进入考试的时候都有提示的,如出现只照天花板、照多个人像等情况,将视为该医师有替考作弊行为。

◆所有医生本人一定要注意考试纪律,严肃对待考试,否则违纪就按违纪处理。

◆业务水平测试试卷作答时间等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