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医师定考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1、人文医学考试成绩已评定完成,可查询简易程序和一般程序免考人员的考核结果,如显示“合格”证明考核结束,等开启证书打印功能后自行在网上打印定考合格证书;如显示“不合格”,则为人文考试成绩不及格或系统判定为作弊,后期统一补考(预计1月份补考,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2、一般程序业务水平测试时间成都地区为10月20-25日8:00-20:00,请要答题的老师注意安排时间准时答题,答题时请注意考试纪律,不要出现围观、替考等情况,否则考核将不合格。参加一般程序考核的医师,人文医学认定不合格的,不参加业务水平考核,直接进入补考。

3、如有错过本次定考报名或忘记答题的老师,请尽快填写《延期考核信息登记表》,及时发至1793659150@qq.com以申请延期考核。

延期考核信息登记(3).xlsx

使用“医师服务”手机APP测评相关问题解答及注意事项-0618.docx

关于做好四川省2018-2019年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