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重点专科申报在即 专家指导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4-06-1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


       为促进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及专科特色形成,促进我区优势重点专科健康发展,4月23日,锦江区医学会组织成都第一人民医院科教部部长艾禾、解放军452医院肿瘤科博士钟国成赴四川电力医院开展“高原病防治重点专科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专家查阅了“高原病防治重点专科申报材料”,并就申报课题、申报材料、医院软件和硬件条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艾部长表示,本次申报材料内容丰富详实,申报课题也十分有意义,该院医学设备齐全,并且拥有数名优秀的高原病防治专家,在高原病防治科研学术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科研管理制度还需进一步完善。专家还就申报评分标准中该医院自评分的未得分项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意见。

会后,各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该医院医疗大楼、住院大楼,充分了解了该医院的硬件设施。四川电力医院院长表示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医院将更加重视重点专科的申报工作,鼓励医院专家医师积极参加继教和科研活动,进一步为申报重点专科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