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打造特色专科,促进医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4-06-1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5月14日,锦江区医学会在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学术厅举办 “特色专科打造与发展观摩座谈会”,区属医疗机构重点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和院长共4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院长程吉生作医院学科发展简介,副院长郝康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学术活动及特色专科和医院发展的重要性,同时指出科研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点和动力,医院之间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希望院领导重视科研工作与加强科研工作管理。

医学会秘书长指出:特色专科的打造作为医学会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希望各单位要加强科研协作和科技成果推广及应用,加强医院之间的联合攻关,打破学术上的“孤岛现象”,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下结束,各单位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一年来在科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以及在专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同时希望医学会能够多提供这样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促进单位自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