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医学会产后康复专委会学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锦江区医学会产后康复专委会学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为推动产后康复规范化及标准化建设的发展,使产后康复从业人员了解到科学性、前沿性的产后康复诊疗技术及理论,从而提高产后康复行业的服务质量。2019年11月26日,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主办,锦江区医学会产后康复专委会承办的区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锦江区产后康复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专家学者、产后康复相关领域医务人员100余人参加此次学术交流会。

1574816813116994.jpg

会议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莫丽玲博士,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李明主任医师、梁开如主任医师,成都市妇女儿童医院刘婧副主任医师四位专家就产后心理健康、生殖器官整形康复、盆底康复门诊的规范化建设、孕期及产后营养多个议题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及分享。

锦江区医学会产后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钱萍在会议致辞中表示:产后康复行业从悄然兴起到快速增长,涉及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服务,如何系统化、科学化的开展产后康复,是相关从业者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通过本次学术交流,能够推动产后康复学科的发展,从而为产后妇女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