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区级继教项目“2019年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区级继教项目“2019年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圆满落幕

为大力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基层卫生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提高基层医务人员中医药技术水平,2019年11月29日,由成都市锦江区卫生健康局主办,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协办,成都市锦江区水井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区级继教项目“2019年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在成都骨科医院6楼学术厅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专家学者、医务人员约40人参加此次培训。

1575334991357292.jpg

本次培训特邀四川省骨科医院主任医师袁锋、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彭德忠、成都骨科医院副主任医师高仰贤等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中医针灸治疗颈椎病、中医拔针治疗肩周炎、火针的操作、皮内针在疼痛及相关疾病的应用、小儿推拿技术治疗儿童的常见病、慢性伤口换药技术等。授课专家以内容丰富的理论知识结合手法操作演示,并对学员们进行手把手的指导教学,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的顺利举行,对中医基层医务人员针刺技术水平及技能水平的提升,不断加强学习和应用,掌握更多的中医适宜技术,在临床中多开展,将适宜技术传递到每个需要的居民身边,让更多的居民能够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