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医务社工(共建)服务项目——三方联席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医务社工(共建)服务项目——三方联席会议圆满结束

2020年1月8日,锦江区医务社会工作2019年度“年终联席会议”在成都锦欣老年病医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成都锦欣老年病医院、成都锦欣九九乐龄康养中心、543社工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1.jpg

会上,驻点社工总结了2019年社会工作服务及2020年医务社工服务计划,543社工中心副主任赵佳表示在原有的基础上社工服务不断的深化与扩展,同时与院方工作人员的配合度也在逐渐上升。

针对2019年度的医务社工服务,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分享了她去上海参观安宁疗护病区的感受,并对住养老人的生活环境、氛围打造等多方面提出建议。成都锦欣老年病医院院长林源表示:感谢543社工中心一年的工作支持,希望在2020年能将打造安宁疗护病区和认知服务空间两项工作一起推进。成都锦欣九九乐龄康养中心院长表示:医务社工进驻以来,住院老人的活动越来越丰富,老人参与度也越来越高。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开展更多活动,丰富老人的生活。

2.jpg

会议的结尾,543社工中心主任对锦江区医学会及院方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在新的一年,将对不同的老人进行需求分析,从而制定更个性化的特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