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央视《法律讲堂》主讲人应邀开展我区继教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提高我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防范与应对医疗纠纷的能力,提高医务人员的医疗法律法规水平、防范医疗风险,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办的《医疗纠纷调解与诉讼实务指导》学术会于2020年4月18日-4月19日顺利召开,来自各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医务骨干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QQ图片20200418132808.jpg

本次学术会邀请到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多家知名大学客座教授,多家医疗机构法律顾问陈云芳授课。陈教授以经典案例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就医疗纠纷的谈判技巧、赔偿金额的计算与把控、医疗纠纷调解、诉讼、和解的不同途经选择和医疗职业风险防范等内容。

此次培训, 增强了医务人员质量安全意识, 对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 区医学会还将持续开展学习, 扎实落实质量安全管理各项措施, 为规范医院管理、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