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同心战‘疫’ 守护健康”科普 项目第一场健康课堂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058日,在锦江区国槐社区成功举办了锦江区“同心战‘疫’ 守护健康”科普项目健康课堂。此次课堂由锦江区科学技术学会主办锦江区医学会办。旨在为社区居民进行疾病解答及健康知识普及,以提高居民健康生活质量。此次课堂锦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庞轶老师担任主讲,共计50余名居民参加。

1588987840684506.jpg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有序入场,登记居民个人信息并安排入座。讲座开始后,庞老师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生动形象的说明了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同时就什么是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主要症状及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等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增强了广大社区居民对新冠肺炎的认识,提高了居民自我防意识,以达到引导居民科学、规范、正确地传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为打赢此次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社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