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行业名家论实战,运营策略齐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2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新医改以来,政策连出大招,药品零加成、医保控费、分级诊疗……,都对医院营收结构、患者来源、管理制度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为促进医院长效发展,引导医院确定合适的运营模式及战略方向,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现代医院运营实战(名院名科名医)研修班”于7月25日在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6楼学术厅顺利开班,特邀行业名家就医院运营策略进行实战分享,来自省市各级公立医院的院长、副院长、业务院长、医院运管部主管;民营、专科医疗机构院长、运营总裁、市场总监等200余名人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image.png

        此次研修班共计开班2天,邀请到了成都妇幼健康联盟主任陈文贤就智慧医疗与医院运营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并对疫情冲击下的医疗行业进行了全面剖析;随后,医院科学化经营创始人、医院精细化运营顾问、医院名院名科名医工程建设专家许伟明就医院如何进行经营管理、如何进行产品、内容、网络等运营及如何进行终端营销等内容进行了实战经验分享,助力医院完善经营、建立品牌、提高效益。据悉,本次研修班还将组织参观考察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共同交流和探讨医院运营模式。

      医院运营管理一方面是外经营体系的搭建,另一方面是内管理模式的组织,因此面对政策的变化和行业环境的变化,医院运营管理的理念和手段都需要更新梳理。希望本次研修班能促进各级医疗机构成功定位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