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医学会第六届理事工作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0年8月19日,锦江区医学会第六届理事工作会在锦江区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万科,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德勇及区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共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1598411458124056.png

理事会现场

会议由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主持。会上,医学会秘书长陈擎从学术交流、继续教育、行业规范、岗位培训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区医学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年度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之处,并对学会年度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

1598411516115953.png

秘书长陈擎发言

随后,全体理事成员就章程修改内容(按区民政局要求,新增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有关章程内容)和2018-2019年度锦江区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进行了议定,以举手表决形式进行审议,经理事会成员一致表决,两项事宜审议均通过。

1598411573845144.png

理事会成员举手表决

会上,区医学会副会长代表赵丽君及常务理事代表赵真豪上台发言,对学会2019年在学术交流、创新促进、科普健教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配合学会的各项工作,促进学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最后,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万科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学会在继续医学教育、学术交流、岗位培训等日常业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学会能充分调动优质医疗资源、聚集医疗优质力量,在开拓医疗健康产业领域有所作为。

至此,锦江区医学会第六届理事工作会圆满结束。